WFU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漂亮老婆“Catherina Hcl“肚皮舞成果展演





作者:Catherina Hcl 劉信良 (2016/04/10)

被老婆拉下水


沒錯 圖中最漂亮那一個
(還是給提示好了,後排最左邊,綻字旁邊,提示夠多了吧……)
就是我老婆 Catherina Hcl

這次她救國團肚皮舞年度成果展演
不但漂漂亮亮的精彩演出多支舞碼
居然我也被拉下水,上台表演啦(下面有彩排影片)!!



水果家族新人



是不是很陽光呢
其實跟小朋友一起練舞真的是很好玩很難忘的經驗
讓人回想起大學康輔社時的帶動唱
正式影片和相片要等廠商製作完成再補上嚨!


以下是老婆在表演之後的心得
偶爾要讓她表現一下
請期待更多她的文章嚨


關於表演這件事


大學時學長姐說過
上台和辦活動是會上癮的
然後...
我「沈淪」了四年

從市立圖書館到中山大學學生活動中心
這段開車只要20分鐘的路
這次。我們大家一起走了1年

這1年中
認識了新的人 嘗試了新的挑戰
過去每週的定期練習
從約定。變成習慣。而成制約

上台真的會是上癮的
我們沈迷的從來不只是那幾分鐘的光輝燦爛
更多是背後一路走來的...
那些流汗。挫折。盲點。互相支持與打氣
累積後
在那日綻放於燈光與音樂下的時刻


感謝與感動


謝謝羅湘妃老師願意花時間和力氣教導與解決我們許許多多的問題~
讓我們最後都能享受上台的感動
套句以前聽過的話
「準備好的上台是一種享受
沒準備好的上台是場惡夢」
還好最後我們大家那天結束後都可以安心入睡❤(噗

謝謝譚鈞文老師和麗珠姐
平常除了需要極大的耐心上課教我這個不會穿高跟鞋的傢伙
這次還被我騷擾催資料💾
還好到最後你們都還沒封鎖我😭
然後~~
我覺得我高跟鞋目前有長足進步(自己講
大家想學舞的一定要去譚老師教室~




謝謝我最愛的華麗的挑戰與夏奇拉們❤
Ya Chi Ma Issa Kuo Li-Chia Lin Demi Wu 蔡伊婷 Sabrina Hung 佩詩(噓

跟妳們一起真的無比安心
不管是服裝、道具、還是其他舞步問題
什麼都可以做到(我是寄生蟲來著)
後台的慌亂也還好有妳們
我們都順利挺過了

星期二小組陳美雲 Linda Yan Iris Is
每週固定的提前半小時練習時間
謝謝大家的配合和努力
絢麗東方真的有個華麗的開場

謝謝球球
辦完婚禮這次又拉你百忙中下水幫忙
從研究所開始感覺我們就有玩不完的活動和任務~~
以我們過去到現在的交情默契
音控和美編有你hold著
超級穩當當
謝謝你總是在我快生不出東西來的時候義氣相挺然後點出我的盲點
謝啦兄弟(拍肩

這次應該算最「倒霉」的教練
我想你應該在心裡想宰了我無數次
然後我覺得上課中有幾次你真的快成功惹(疑
每週被我拖來練習還延後吃飯時間
最後默默變成開場
謝謝你讓表演有個驚艷帥氣的opening



最後最支持我的劉信良(終於輪到我了)
謝謝你理解、支持與參與我人生每個時刻
從我們第一次南投出隊開始
總是接受與吸收我的全部
除了正面...還有負面的部分
然後讓我可以重新準備好面對外面新的挑戰

鞠躬謝幕
感謝的不只是特地前來的朋友們
還有一同參與的同伴們

謝謝你們
這次讓我體驗了很棒的表演

慶幸自己能參與其中成為一份子

《舞綻。參落幕》

And then....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