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老婆的新思惟活動初體驗/我眼中的劉講師!!



作者:漂亮老婆

能不能不要再練習了!!


活動只有一天

但我整整被 劉信良 的演練洗禮了一週

那一整週除了吃飯洗澡和睡覺
旁邊隨時傳來喃喃自語
"大家好!我是劉信良....%^&*
(以下省略1000字)"


包含活動前去百貨公司買衣服時
這位大哥在穿衣鏡前也在模擬
當時為他的恥力居然可以這麼高而深深佩服不已
(聽到蔡昇翰醫師的分享 我終於知道原來他不是孤獨的(欸))

大家都說新思維像小三的地位
身為[正宮]
我倒覺得比較像女神
因為他會每天固定發摟
睡前和睡醒都要來追蹤一下
邊吃飯邊滑手機然後還會看到討論群串裡內容科科笑


爆料時間


[女神永遠是對的!!] (金城武!!!!????)
曾經他問過我內容覺得如何
我給了他一個建議
當時[信良覺得不好 但信良不說]

過了幾天
他跟我說
"楊斯棓醫師也這麼說..我覺得太有道理了(以下繼續省略1000字) "
頓時我覺得他好像忘了我硬舉可以30 KG這件事(握拳)

然後活動那天前往會場的捷運上
他大哥忘了他的小禮物
立刻慌張的說
"你可以幫我回去拿嗎.."

"我想先去會場準備和看蔡校長還有其他講師"
"我想先去會場準備和看蔡校長還有其他講師"
"我想先去會場準備和看蔡校長還有其他講師"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頓時我覺得他好像又忘了我腿推可以100 KG這件事(踹)


以上落落長抱怨結束之終於要來到心得區了(汗)


21個10分鐘的故事
是21段超過10年的人生


那些 很想學會和很專業的事 以及以為很難很遠的事
我們都在人生中跌跌撞撞
用自己的方式找尋出口

這些我們覺得需要花許多時間和天分才能做到的事
將攝影與生活連結
讓孩子接觸學習政治思考
同時讓我們學習理解孩子童言童語背後成熟的一面

很難發表的期刊與很難得的獎(就是新思維)的秘訣
與我們相關卻不敢碰觸與思考的國家現況與死亡議題
如何在現實生活與壓力中仍能做想做的事而且還能做得很好

如何在成名與紛擾後還能保有[自己]
以及許多現在無解的問題-性別 家庭與事業和夢想間的平衡

經由講師們無私的分享
我們不必經歷每段人生 每條路都走一遭
也能學習這些智慧

這需要有人願意出來提供一個平台
以及一群願意分享貢獻掏出自身故事的人
才能成就的事

感謝新思維和眾講師們願意出來這麼做
有歡笑 有吐槽 有閃光 有淚水
因為這就是人生


===課程心得結束===


這半年來 自己在學習的是 取捨與告別
得到很難 但放棄更難

創業的變動 同時兩位親人的離去 學業的困境
同時三方夾擊加上生活中還有要面對的事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
都要沉澱和練習戴上笑容繼續面對掌控不住的失控人生
每一次回答的"我很好"更像是自我催眠的語句
那日對自己的衝擊很大
我才了解原來每個看似完美的人生都是由許多不完美組合而來
人生不是妥協
許多看似很難 無法解決的事
需要的只是方法和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然後勇敢做出選擇


會後劉阿良的粉絲心得


那天陪著 劉信良 參加粉絲見面會結束(誤)
感謝他讓一直都是坐在最偏僻離門口最近角落的孤僻鬼在下我
咻咻咻的坐到第二排
還是在 蔡依橙 校長後面的絕佳位置(抖)

結束後他很興奮問我
"如何如何...你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這裡了嗎"
我想了一下
"我懂!!

這是當其他人認為你只需要做好目前工作就是幸福時
他們反而會提醒你是不是還有想做的事
同時也抱有在目前規範體制內
仍希望自我成長不安於自身現狀的一群強者的地方"

最後
因為我是忠實[五月天邪教]信徒
所以我認為[新思惟邪教]是個稱讚詞(抓頭)
我是可以為了五月天演唱會在便利商店排隊超過20小時
也可以抱著瑜珈墊在高雄文化中心餵蚊子排票三天的瘋狂粉絲

小小希望目前已經是[秒殺]等級的新思惟活動
在逐漸成長後
報名方式可以不要像這樣這麼折煞我已經不年輕的身體(誤